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矿业学院走访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09:57     浏览量:

7月28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一行5人前往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访企拓岗等交流研讨,受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磊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会现场(摄影:张苗)

座谈会上,杨科向韩磊颁发了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高峰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国家一流专业、新工科、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效。韩磊介绍了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商业模式和近年业绩等。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成果申报等方面要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刘钦节、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