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淮北矿业集团技术中心来学院开展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08:14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第一副主任陈贵一行来院交流,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院长杨科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交流会现场(摄影:胡学龙)

交流会上,盛鹏飞代表学院对陈贵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发展。

杨科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依托双方共建平台和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深化科研协同攻关、本硕博及博士后联合培养合作,发挥高峰学科优势,实现校企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陈贵主任回顾了与学院长期合作过程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淮北矿业集团发展历程、转型升级,希望在智能采掘、固废资源化利用、全生命周期矿井资源化利用等方向,寻找校企深化合作的切入点。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学龙,殷志强、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