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平安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09:25     浏览量:

10月7日,平安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王传兵一行3人来院交流,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会议现场(摄影:王于、孙啸天)

会上,杨科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深部高瓦斯松软煤层群煤岩动力灾害风险判识与精准防控”项目取得的进展及顾桥矿、丁集矿、朱集东矿等试验矿井调研情况,阐述了试验矿井面临的瓦斯和地压耦合诱发煤岩动力灾害技术难题。项目组汇报了双方共同承担的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项目“关闭矿井遗留煤层气地面抽采关键技术及工程示范”项目进展,对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传兵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与学院合作,共建共享科研平台,聚焦深部煤炭资源安全精准开采、充填开采、废弃矿井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协同攻关,提升平安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科研水平,加大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转化。

杨科感谢平安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长期以来对矿业工程学院在平台建设、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将发挥矿业工程高峰学科优势,持续合作,共建大平台、组建大团队、攻关大科研。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刘文杰、殷志强,杨科)